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 (二)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4:08:13    点击数量:138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

文艺演出(二)

 


2019年6月5日下午,音乐学、舞蹈学以及艺术管理三个专业、二十七名同学组成的第二支小分队信心满满地走进了东霞幼儿园,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将红色的种子,播种在祖国未来的花园中。

 

看着整齐坐在板凳上的小朋友们,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同学们更加积极踊跃,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吉他弹唱、笛子演奏、民族舞蹈等各个节目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小分队的演出即将拉下帷幕,大家热情的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为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画上了句号。

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让天使快乐茁壮,让希望如花儿般绽放,希望你们的童年都像今天一样快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