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舞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5:11:05    点击数量:8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舞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按照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10月13日上午9时,学生党支部书记寇荣带领学生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保定太行博物馆(红色教育创意园)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保定市太行博物馆是一座以红色抗战藏品展览及红色影视文化传承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博物馆,从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希望之光”到中国军民浴血抗战的“烽火太行”,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红色影视的摇篮到少年英雄,从永不消逝的电波到时光影厅,通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藏品,共同追忆了那个难忘的年代,在场的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参观学生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高尚的情操、不朽的业绩,永远值得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一定要了解历史、尊重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时代使命。

我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部署要求,开展一系列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取得教育成效。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中,结合学生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等实际,深入了解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充分利用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服务基层优势,带动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的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在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