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新青年 耀青春,启航再出发——音舞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8:47    点击数量:96

新青年耀青春,启航再出发——音舞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14日晚7点,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微型剧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支部书记寇荣、2016级辅导员陈涛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初心与使命” “逐梦与辉煌”两个篇章举行,由歌舞表演、民乐合奏、朗诵、演唱等10个节目组成。

“初心”与“使命”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将祖国的边疆风光、秀美如画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歌曲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用豪迈的歌声,蓬勃的力量,表达着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更是诉说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舞蹈《铁道游击队》、《北京的金山上》,带领我们追寻历史,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血与火,感受藏族人民对毛主席的热爱。

逐梦与辉煌

下半场,歌曲《追梦赤子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浅浅吟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笛子合奏《牧民新歌》、歌曲联唱《乡恋》,为祖国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音舞学子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用饱满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支部书记寇荣老师表示,学生党支部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丰富了音舞学院学习教育形式,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支部同志凝聚力感染力向心力,提升了为人民服务本领能力。音舞同志,滋润心灵,用专业表白祖国;音舞学子,感化内心,用专业奉献社会,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