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6-10-22 10:29:40    点击数量:69

2016年10月22日,保定学院音乐系2015级舞蹈学三班在军训广场开展了宣传网络安全的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在分派完任务区域之后迅速进入状态。再加上之前的充分准备,在现场还能回答那些群众们的一些问题。而在场的群众也是对网络安全很感兴趣,认真的听着我们同学的讲解。对于一些有迷惑的地方野都提问了出来。总体来说我们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也让我明白了,同学们有希望奉献的机会,但是可能是平时的时候一个人没有机会施展拳脚。但是在集体组织的活动中,一些同学就会显得热情高涨,这也就变相的肯定了我们作为活动组织者的工作。当看到同学们和群众们的笑脸的时候,就是对我们这些组织者的最大的回报们也是我们继续组织类似活动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