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三)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8 13:05:18    点击数量:136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

文艺演出(三)

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弘扬中华民族红色文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的“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第三弹火热来袭。

龙舟正舞,粽子飘香,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小分队的28名同学在端午节期间去到九九福老年公寓开展了此次文艺演出活动!

同学们每一个精心排练的节目都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感到幸福温暖;一段段深入人心的舞蹈表演更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积极向上。

同学们的节目在继续,老人们和护工们的掌声也不断。在2019年的夏天,我们一起走过了美好又难忘的端午节。

让我们寻着古人的遗风,以最虔诚的姿态面向东方,守护着心中那一份对华夏文明的期盼,乘龙舟于汨罗江上,驶向前方,驶向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