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团委“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3:12:13    点击数量:65

我院学生在校团委

“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高校国防教育工作,5月29日,校团委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学习新思想 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决赛。我院2018级音乐学专业赵薇同学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赵薇同学在演讲中提到“我是幸运的,因为我生在了这个追梦的年代,并能将梦很快的转化为现实,同时我有幸见证了历史的发展。人人都会有梦想,但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身在这个时代,我感觉很自豪,是时代的发展给了我梦想成真的机会,是梦想推动了时代的发展。我们有着共同的一个梦——中国梦。”这应是每一位音舞学子的梦想!

在她的演讲词中还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正青春,我们可以去闯荡,可以去拼搏,可以做前人未做之事。我们要努力将书本知识和实际行动密切联系起来,塑造‘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良好形象。未来在等着我们,中国梦在等着我们。让我们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句句话都振奋我们的内心深处。

据悉,赵薇同学将代表学校选手进入市级比赛,预祝学院选手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