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4:22:41    点击数量:120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成为春节假期的重中之重。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在张红玉副书记的组织带领下,成立了疫情防控的学生工作组。组内传达部署防疫工作,认真学习学校文件,并每周进行两次视频会议针对实时情况进行交流,以确保学生防疫工作有序有效的推进。

各年级由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委、宿舍长等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小分队。分队内部以微信、电话等形式进行每日学生身体状况的汇报。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也深入各班级微信群进行慰问,向同学们强调本次疫情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并且在假期也要针对自己的学业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各辅导员老师多渠道传达上级和学校的有关通知,将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保定学院就防控新型肺炎疫情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关于冠状病毒,保定市教育局有话说…》等疫情防控相关文章及时转发到学生群内,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共同努力,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