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音舞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证书仪式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3:21:51    点击数量:155


音舞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证书仪式

3月7日下午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证书仪式。

音乐舞蹈学院张红玉书记和辅导员陈涛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2018-2019学年我院1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32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所获奖项是对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的鼓励和认可。通过表彰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增光添彩、发光发热;同时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标杆和榜样,引导其他同学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取共同奋进。

颁证仪式上,张红玉书记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各方面的成绩给予表扬和肯定;

其次对获奖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骄傲、不自满、不浮躁、不炫耀,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最后,张书记提出要感恩时代,感恩党和国家的关怀,要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为集体、为学院、为社会的发展付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颁发证书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