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资讯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13:29:53    点击数量:140

4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黄晓钟院长主持检查工作,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和青年专业教师共11人参加了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有关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要求,结合我院中期检查计划安排,本次检查对2019届278名毕业生的论文过程管理材料进行检查,主要对选题审题表、开题报告、持续性指导记录、文献综述、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等逐一进行核查,核查材料是否完整、相应表格填写是否规范、材料归档是否合格都是本次检查的重点,检查教师针对核查结果如实填写中期检查记录。

检查结果表明,2019届毕业生论文中期材料整体合乎要求,绝大部分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了相应的任务,材料完整,书写规范。这反映出指导老师负责的教学态度,学生也是认真的学业精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学生中期报告填写不完整、个别栏目漏填、漏签字的现象等。

检查工作结束后,老师们详细地反映发现的问题,学院督促论文指导老师积极着手进一步自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善毕业论文中期材料。

据了解,4月上旬,音乐舞蹈学院对论文中期材料已经进行了指导教师自查、学生代表抽查两轮的核查,为了确保学生论文材料完整规范,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化、合理化管理,学院将于5月初进行下一轮的抽查。

2019.4.25

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