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民服务,我们在路上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奉献做先锋”党建活动走进基层部队

资讯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13:38:14    点击数量:82

4月19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寇荣老师带领党团学生干部13人来到驻保某部队,开展“服务奉献做先锋”党建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部队的学习室、荣誉室、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微机室等,看到了部队的发展和创新,感受到了我国国防的强大。据部队领导介绍,部队荣誉室是部队光荣历史和英雄事迹的陈列馆、展览室,更是部队发展历程的缩影,是部队建设的精神血脉,荣誉室是部队自身建设和胜利完成使命的不竭动力源泉。同学们参观荣誉室后感受颇深,对人民解放军充满崇敬之情!

之后,13名党团学生干部为部队战士送上了一场简单却充实、朴素而精彩的文艺演出。

与基层部队开展“军校共建”,不仅可以发挥学生艺术专长,达到文艺服务文化宣传的目的,还可以为年轻大学生提供接受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的平台。

2019.4.25

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