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用歌声向母校汇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1:45    点击数量:386

歌声向母校汇报

2019年6月18日晚,“我的声乐笔记——李泽发、岑一锋毕业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李泽发、岑一峰自2015年入学至今,一直跟随张琼老师学习声乐。四年来,他们的歌唱能力、表演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我的声乐笔记”是一场蓄力整整四年的音乐会,这是对他们大学四年学习的总结和汇报,也是他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

李泽发,男高音,2015级音乐学二班学生。热爱声乐,执着刻苦,多次参加专业比赛与演出活动,成绩优异。

2015年10月,获得保定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2017年8月,进入第八届河北省金钟奖民族唱法组复赛。

2017年11月,参加由河北省文学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戴玉强“戴你唱歌”声乐大师班,并成绩合格荣获结业证书。

2017年11月,获得保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比赛一等奖。

2018年2月,获得“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河北赛区、全国赛区青年独唱组金奖。

岑一锋,男中音,2015级音乐学一班学生。声乐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善于思考,一专多能。

2016年8月,获得“第七届箭丽国际打击乐艺术节”重奏比赛最佳舞台表演奖。

2016年9月,参演保定学院原创情景组歌剧《音乐家郑律成的长征路》在保定大剧院首演,同年10月在北京红塔礼堂演出。

2017年11月,获得“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声乐比赛河北省赛区银奖。

2018年9月,参演中央电视台“中国梦·祖国颂”2018国庆特别节目。

本次音乐会他们演唱了中外艺术歌曲、中国古诗词歌曲、歌剧选段、创作歌曲等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作品,并且展示了他们的声乐笔记,与到场师生共同交流。李泽发、岑一峰对演唱作品风格的准确把握,对作品的细腻处理、与钢琴伴奏的默契配合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音乐会在张琼老师与她的学生们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优美的旋律祝愿毕业生对声乐艺术的热爱初心不改,祝愿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院领导和老师们鼓励李泽发和岑一峰,坚持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更优异的成绩。他二人表示,学校为他们提供了最佳的学习平台,感谢学校、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培养,一定继续努力。

2015级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 唱响人生新的乐章。母校永远是他们人生新乐章的创作源泉,祝愿他们创作出人生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