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们一起挺住”——音舞人为武汉加油!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14:06:49    点击数量:103

“我们一起挺住”——音舞人为武汉加油!

随着疫情日益严重,全国上下采取各种措施与病毒作斗争。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号召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力争在抗击疫情中再现我院特色!我院张红玉副书记携家人一起创作了一首家庭小唱《我们一起挺住》,这首作品根据我校宣传部米建军副部长曾创作的一首作品而改编,将作者对牵挂武汉、心系祖国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张书记谨以这首作品献给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祝愿我们的祖国能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同时,张书记也希望通过我们文艺工作者特有的方式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轻装上阵,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00225103853

2月2日,张书记通过微信分别给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开视频会议,认真布置了线上教学任务和学生管理工作内容。张书记倡导我院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丰富业余生活,摆正心态,积极备课,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一起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