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们走在大路上”---音乐舞蹈学院服务奉献做先锋之为党代会保驾护航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30 17:40:04    点击数量:81

“我们走在大路上”---音乐舞蹈学院服务奉献做先锋之为党代会保驾护航

在这个美好的初夏季节,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了。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汇集了所有保定学院人的智慧和汗水,而作为大会主会场的音乐舞蹈学院也以我们特有的方式为此次大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我们走在大路上,义气风发,斗志昂扬......”这句歌词恰好体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此次大会中的服务奉献精神。大气严肃的音乐厅、干净整齐的会议室以及党员师生的志愿服务无不体现出音舞党员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和激情澎湃的工作作风。

在大会唱票环节,我院教工党员张红玉副书记和杨兴斌老师等展示了我们音舞人的专业特长,为本次大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正如胡连利书记在本次大会报告中讲到的:“六年来励精图治取得的所有成绩,其根本来自一个“干”字。”“全校上下心齐劲足,以不甘人后的志气,不折不挠的勇气,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委屈的正气,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奋进之路。”这是对保定学院人的鼓舞,也是对音舞人的激励!音乐舞蹈学院必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义气风发、斗志昂扬地在保定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大路上添砖加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