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文艺演出(一)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2:57:18    点击数量:112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文艺演出(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校园红色基因文化建设,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增添校园的文艺气息,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共同献礼祖国诞辰。

2019年5月31日,由18级舞蹈学和18级音乐学27名同学组成的第一小分队将精心准备两周的节目带进了春晖养老院。

走进养老院的27名同学克服了活动场地受限的困难,自由分成小组,分别在房间、楼道、楼梯口等场地,将精心准备的红歌、舞蹈等节目献给了养老院的老人。听老人们讲述了属于他们年代的故事,同他们一起回忆着“那些年”的事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活动不仅传承发扬了红色文化,又给老人们带去欢笑与温暖,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仍在继续,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