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5:30:33    点击数量:101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4日晚7点,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微型剧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支部书记寇荣、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由李盼主持。

首先,由张慧文、王雨欣等同志诵读的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使我们体会到长征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领略了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接着,鲁梦涵、张洪朝等同志诵读的《可爱的中国》更是体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而后,王茜小组、辛岳宁小组分别朗诵的《夏明翰烈士遗书:给母亲、夫人和大姐的信》、《任弼时致父亲书》,带领我们追忆峥嵘岁月,歌颂革命前辈为了革命胜利,敢于奉献和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郭一小组、崔悦小组、杨珂欣小组分别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诗意中国》、《祖国赞》,讴歌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将祖国的山河万里、秀美如画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李国霞、李盼同志诵读的《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更是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此次诵读会在“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部书记寇荣老师表示,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来时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去迎接新的挑战!

诵读经典,重温家书。希望通过此次诵读会,音舞同志要加强对红色精神的学习和继承,多读原著、学原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告白祖国,我们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