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5:31:52    点击数量:88

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学生组织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为保持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补充新生力量,2019年10月31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成立大会在音乐楼507教室隆重举行。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寇荣,辅导员老师陈涛、张萌、刘瑜参加了大会。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院各年级团学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换届大会。

大会由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王帅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由王帅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职能、工作重心和部门管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做了准确地说明。大会第二项由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微、学生会主席张慧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郭一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向全体师生汇报了团员教育、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总结汇报,并对板块工作内容提出了合理性的改进建议。大会第三项内容由辅导员陈涛老师通报了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大会第四项是由第十四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帅、学生会主席张贺轩、青协主席崔悦分别作表态发言。大会最后一项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寇荣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给予高度认可和感谢;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寇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学政治、有立场。学习我校西部支教优秀群体,代表当代青年的前进方向,学习政治,拥护国家尊严,做事三思。二要学做事、有规矩。向身边优秀的老师、榜样学生学习,学习做事的方法,懂得工作的流程规矩。克服自身存在的懒惰、拖延,多做事多历练。三要学本事、有能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该树立为他人服务的意识,从自身专业、性格、能力、爱好、特长下功夫,积极探索为他人服务的本领。四是学成长、有情怀。在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应该心怀感恩,将自己所得视为成长,更要将个人失去作为成长。希望所有年轻人在这个环境里成长为有情怀有担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