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颂长征精神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6-10-22 10:40:55    点击数量:89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为缅怀革命先烈,传颂长征精神,保定学院音乐系2016级音乐学一班开展了以“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6年10月 22日,音乐学一班在团支书郑江微的带领下来到了五勇士广场。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红色诗句和长征感人事迹。在活动中有幸遇到了一位党员加入了我们的活动中,他的讲述让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同学回顾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红军将士为人民解放和民族自由而奋斗的崇高精神,使团日活动这一社会实践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