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舞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建“服务奉献做先锋”一院一品党建品牌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3:37    点击数量:97

音舞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建“服务奉献做先锋”一院一品党建品牌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音舞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自2019年4月长期开展“为民服务”党性教育活动,创建“服务奉献做先锋”党建品牌,“为民服务”党性教育活动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共同参与,自发组队,根据年级、专业的学习实习实际,各自开展多角度、广范围、新形式的党员亮牌服务活动。

服务基层艺术教育:

5月20日至26日,在“为民服务”党建活动中,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深入到定州市哆来咪琴行、保定市园中苑社区、九九福老年公寓、容大中学等地。

5月20日至26日,学生党员赵一桦、李刚、学生党员崔宝悦和学生党员杨博帅,分别在保定市乐音艺术培训学校、容大中学、定州市哆来咪琴行开展了特色音乐课堂活动;学生党员李珣和学生党员刘福德自主联系到保定市梦芭蕾舞蹈工作室、青少年宫两地,开展了以特色舞蹈课堂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主要讲授芭蕾舞蹈教学和基本训练,并对学生进行针对性辅导。

服务基层社区建:

5月21日,学生党员郭萍、袁梦妮、米雪、郑楚岩和学生党员庞祎、辛岳宁、路向仪、高诗雨、郑江微、张慧文,分别到保定市金福泰老年公寓、九九福老年公寓,与爷爷奶奶们聊天、表演节目,为他们带去了更多的欢乐。

5月23日,学生党员张楠、柴文宁、岳旭敏、倪志瑶自发组织到直隶尚书房对书籍及档案资料进行规整;学生党员韦宁、解浩、张建永、郝海月、张星月、刘楠、李盼、王茜,分别到保定学院音乐厅、多功能厅、三杆书廊等多地进行了整理布置和清洁打扫的工作。

活动总结: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积极探索党建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不断在新形势下推进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音舞同志的“为民”在创新的路上,坚持“以百姓心为心”,思考更用心、服务更走心,把事情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