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期末的必修课里加餐啦!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2:44:39    点击数量:72

期末的必修课里加餐啦!

都说期末忙,谁说不是呢?

我们音舞学院期末有一个必修课,我想大家都熟悉,就是我们亲爱的辅导员老师们的考前教育大会啊~

临近期末考试,最忙的可不光是我们这帮莘莘学子,还有为我们操着各种心的辅导员老师,从规划复习,按时考试,到规矩应考,合理安排时间,再到诚信文明,再到人际和谐,甚至人生未来…

老师,放心吧,我们保证好好学习,诚信应考!不虚度时光,不浪费时间!

然而,今年的必修课加了餐哦,

当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

他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真的是,你看

当一个学期跟你挥手再见,

下一个学期也在向你翩翩走来

这不,我们的新学期模块课程推介会来了!

李健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作曲模块课程,从2015年开始开设的作曲模块,吸引了很多对作曲感兴趣的学生,在艺术学习道路上更加刻苦努力,丰富的课程实践教学、实地民间艺术采风活动、拥有特色的原创作品音乐会,都在很大程度上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学习深造的空间。

魏丹娇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是我们的传统成熟师范模块课程推介。教学法、教学实践、面试指导、实地见习,与优秀中小学音乐教师面对面学习,和更多老师共同探究多种多样教学方法,为同学们扎实师范教育提供了优良的平台。

哦,对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快来报名吧!毕竟,大学,我们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