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时代青年志在远方,新征程梦想舞彩边疆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2:47:30    点击数量:177

新时代青年志在远方,新征程梦想舞彩边疆

——我院优秀毕业生王铎、王鑫西部就业

六月毕业季,有一种心情是离别

六月收获季,有一种情怀是拥抱

在灿烂阳光下,在学校西部支教优秀群体感人事迹感召下,按捺不住内心的向往,两位普普通通的舞蹈男孩选择了远赴边疆工作,开启人生舞台的新征程。

我院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生王铎、王鑫,在告别了老师同学,即将奔赴西藏阿里、新疆和田,参加边疆基层工作。

6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欢送2019年西部就业毕业生座谈会。胡连利书记、徐景星副校长参加座谈,对志愿选择边疆工作的毕业生给予肯定和鼓舞。胡书记勉励他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徐景星副校长叮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助学金和慰问品。

王铎:奋斗是当代青年的必经之路,我想我的生活和命运是丰富多彩的,让自己去选择更加有意义的事,将青春之花在祖国的西部盛开,这就是我选择到西藏阿里工作的信念!在阿里,我一定继续好好努力,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公务员,为阿里人民做好服务!感谢母校培育和指引,能让我有这次去阿里的宝贵机会!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希望音乐舞蹈学院越来越好!

王鑫:去新疆和田当一名中小学教师这个决定,我也是认真考虑了很久,因为我从小比较关注国家时事,也了解到现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递到那里,为西部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没有觉得这多么伟大。感谢我的母校保定学院对我的栽培,衷心的希望保定学院能越来越好。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致敬他们勇敢的选择!

让我们为他们祝福!

——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