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四)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13:07:41    点击数量:149

“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

文艺演出(四)

 

为扎实开展校园红色文化建设,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的“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即将拉下帷幕。

 

2019年6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小分队的27名同学,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带进了市府前街社区。

走进社区的27名同学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组织了社区内海蕴幼儿园的小朋友及老师作为观众,将精心准备的红歌、二胡等节目献给了社区的小孩子和家长们,各个节目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70年风雨漂泊,70年卧薪尝胆,70年奋发图强。第四小分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文化创未来,社会共逐中国梦”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