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音舞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校本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4 10:41:05    点击数量:81

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新生,于2019914日上午八点,在文学院放映厅,观看了励志教育电影《大漠青春》。观看电影是我校对新入学学生进行的常态校园文化教育,目的是为学生能更了解学校历史、优秀支教事迹进行爱校、爱党、爱国教育。全体新生27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本影片是由保定学院2002年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真实故事改编,以保定学院毕业生田英普、岳超和志愿者刘诗雨怀着“献身西部、绽放青春”的理想,远到极苦极贫的西部地区-----新疆且末县进行扎根教育为原型,用艺术的手法全方位的展现出来。

这部电影深深的影响着保定学院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倾心育人的精神;并且更加珍惜大好时光,更加珍惜良好学习环境和条件,抓住时机学习本领,提高自身素质,最大化的实现己的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