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梦想 起航——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0:52:14    点击数量:70

6月17日下午4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梦想 起航——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寇荣老师主持,张红玉院长致辞,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与热烈的欢迎。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位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持续一小时。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来自北京、杭州、廊坊、保定等14家单位,主要招聘钢琴教师、声乐教师、音基教师、舞蹈教师以及亲子音乐教师,各招聘单位负责人逐个讲解本单位招聘情况、工作方向及薪资待遇。会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不断线招聘、就业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衷心祝愿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平台,利用自身优势,在热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