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保定学院音乐系“音舞之声”艺术实践团深入吉林安图边防大队社会实践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7-07-13 23:24:05    点击数量:89

国,不防不立,家,不防不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着眼国防教育长远发展,促进军民团结,增强大学生国防文化防线,加强大学生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团中央学校部、吉林边防总队开展2017年“印象长白山 筑梦十三五”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走进边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保定学院“音舞之声”艺术实践团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申报,经过团中央学校部、吉林边防总队等严密审查,最终被确定为第一批大学生文艺走边关实践队伍,将深入吉林省延边州安图边防大队进行为期十天的体验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带领音乐系十名师生参与项目。

实践团队整齐集合蓄势待发,吉林,我们来啦!

统一的队服,统一的行李,统一的装备,我们在一起!

16个小时的车程并没有累垮我们,长春,我们合个影!

这一望无垠的绿色原野,挺拔直立的耸天树林,是祖国的召唤,是祖国的庇护!

简单却热情的欢迎仪式,可亲可敬的边防官兵,关爱有加的晚餐,细致认真的指导,紧密有序的体验安排,…这一群九零后在校生正以满满的能量迎接这次特殊而庄严的体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