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2015年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5-10-22 14:52:35    点击数量:130

10月20日中午,我系2015年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

系党总支张宝军书记、系主任黄晓钟教授、学生处孙会军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军训工作人员以及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张红玉副书记主持。

在学校领导、系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系广大学生积极参与2015年军训工作,在军事训练、入学教育、内务整理等工作中出现了一批责任心强、亲和力强、办事高效的高年级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共同创造了2015年军训工作的新成绩。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对我们的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对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苦、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的学生进行表彰。

张宝军书记对刚刚过去的军训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全面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提出了表扬,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二是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懂得感恩。

教官代表王帅作了题为“青春无悔”、助讲代表杨笑全作了题为“开启大门 让梦领航”、刘佳作了“文明宿舍 温暖你我” 分别对军事训练、入学教育和内务整理进行了书面总结,对各自工作中的做法作了细致的总结,同时对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总结细致真实,有利于巩固军训工作。大会现场他们进行了军训各环节工作成果展示,内务整理环节 “情景表演中的学长情”,入学教育 “三句半里的入学教育心”,军事教官 “洪亮口号下的爱国爱校魂”,大一新生也带来了配乐朗诵“感谢有你”,丰富多样、感情真挚的成果展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黄晓钟主任宣读了对在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20余名学生颁发了奖品。

最后,学生处孙老师现场作诗两首,肯定了我系的军训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张口闭口言学生,宝刀未老倾注情。军政训练亲指导,名留师生心田中!军政训练夺红旗,成果展示数第一,管教协调育英才,唯我保院音乐系。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巩固了我系传帮带、团结一家的优良系风,推进了学风系风建设深入开展,肯定和鼓励了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广大同学,引导了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