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韩国青丘正歌文化院来我院开展传统音乐交流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5-10-26 09:08:41    点击数量:88

10月23日至24日,韩国青丘正歌文化院代表团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传统音乐交流。

2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党委常委徐景星会见了代表团成员。王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青丘正歌文化院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文化交流,进一步密切两院关系,促进双方对彼此国家历史文化的了解,推动我院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青丘正歌文化院院长金香娇博士对我院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青丘正歌文化院的组成人员及活动开展情况。院长胡连利代表学院与韩方互换礼物。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音乐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中韩传统音乐研讨会,音乐系部分教师与韩方人员就中韩传统音乐教育进行了研讨。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我院回信石、校训石、校史馆及音乐系。

24日下午,中韩传统音乐展演会在音乐厅举行,韩国代表团和我院师生同台献艺,共同展示了传统音乐的魅力。院领导王军、胡连利和音乐系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