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代表队荣获2014河北省第三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大学社会组金奖

资讯来源:音乐系     发布时间:2014-10-22 15:56:13    点击数量:145

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4河北省第三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即将于2014年10月17日—10月19日在省会举行。

河北省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展演的举办为我省优秀的非职业的管乐团队创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了我省目前非职业管乐团队的演奏艺术水平。同时对了解全省管乐团队的水平现状,增进各地管乐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全省管乐艺术的普及与提高提供了帮助。使我省的管乐艺术更加规范有序的健康发展。

我系杨兴斌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社会组比赛,比赛内容:萨克斯四重奏,演奏曲目:《胜利》《The moody mode》,比赛十分精彩,荣获大学生社会组金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