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音舞学院服务奉献学习强国保定系列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09:52:12    点击数量:110

2019年5月31日在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保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保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们热情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学生表演了大型原创主题舞蹈《红船记忆》,该节目表现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

我院刘玉环、陈志敏、李阳、王翠等四名教师在大型歌伴舞节目《共筑中国梦》中的演唱慷慨激昂。这首歌曲诠释了中国梦、我的梦以及中国人的血脉坚韧不拔,不屈不挠永远进取的精神。让我们在逐梦的路上继续前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讲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学习强国、强国有我。”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一定不忘初心,依靠学习实现强国之梦,用学习丰盈我们的内心、用学习点亮我们的梦想、积聚力量、强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