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毕业季·难忘师生情—2019届音乐舞蹈学院毕业典礼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2:53:41    点击数量:288

毕业季·难忘师生情

—2019届音乐舞蹈学院毕业典礼

6月20日下午,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准备了一场温馨的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黄晓钟院长,张红玉副书记,吕莉老师,刘宏伟老师以及郭磊老师。

漫步人生路,

经过的风景不停离我们而去,

有些快乐,我们记住了,

有些悲伤,我们释怀了。

当我望见你走向我,

我轻轻的微笑起来,

看着你绚烂的模样,

我想,这必定会是一场美丽的相遇

黄晓钟院长发表讲话,祝贺他们顺利结业,希望他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张红玉书记随后讲起自己年轻时经历,告诉大家要抓住身边的机会,描绘它,它就会变成彩虹。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盛开如花。

我唱歌,

你欢笑。

还有一片深夏之叶,摇摆坠落。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当我们来到今生各自天涯,

天涯相望今生面对谁曾想,

还能相遇,

一切就像梦一样。

毕业典礼由辅导员赵晓亮老师亲自担任主持人,一字一句中难掩对学生的不舍。

《致毕业生》的朗诵激动人心,毕业生全体起立,默契地喊出了肺腑之言“老师感谢您”。

随后学弟学妹们为师哥师姐们送上了歌曲《一路顺风》,祝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