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梦想而来,喝彩青春人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军训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8 10:36:29    点击数量:92

2019年9月8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9级迎新军训大会在音乐厅进行。学院院长黄晓钟、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玉、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军训工作组师生出席了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团总支书记寇荣主持会议。

首先,黄晓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报到,对同学们顺利进入高等学府表示祝贺。黄院长说,六月是我们向社会、向家长提交答卷的季节,送别毕业生。九月是我们接过社会、家庭重托责任的时节,迎来新同学。这一送一迎中,饱含的是沉甸甸的责任,是满满的感恩。他希望,每一位新同学带着自己的初心,家人的嘱托,度过完美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张红玉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优势,鼓励同学们把握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韶华,用饱满的热情开启大学第一课。张书记用殷切的话语,严慈相济,从转变自身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学习目标,到文明礼貌、严肃纪律、关心关爱,为新同学指明了人生方向,拓展了专业发展平台,带给新同学更大学习期盼。

最后2019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发言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大会后,学院军训工作组老师就军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

2019级共274名同学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