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2019级——开学第一课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6:10    点击数量:93

9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宗晓军导师在音乐厅以“音乐的初心”为主题为19级音乐学、艺术管理和18级艺术管理230人开展专题讲座。

为了让2019级的同学们尽快融入音乐舞蹈学院的学习氛围,宗晓军导师以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音乐的发展历程,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现场氛围浓烈,互动频繁,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9月1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黄晓钟院长和张红玉副书记在音乐厅开展讲座——“开启你新的艺术人生”,我院274大一新生全体参加。

黄院长亲切的问候大一的孩子,讲述了自己的艺术经历,很幽默的和孩子们讲解自己的艺术人生,让孩子们一定要有自己的艺术规划,张书记对大一新生提了一些规矩,让孩子提高自身素质,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被两位幽默的语言深深吸引。

9月11日晚,文学院教授李文芳副院长在音乐厅开展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让优雅的谈吐提升魅力让良好的素质彰显风采”,我院274名大一新生参加。

李文芳副院长从个人礼仪和校园礼仪两个方面开始切入主题,优雅的为我们展示了不同场合个人礼仪的姿态和重要性,并为我们举实例讲解校园不文明的行为,让每一位同学了解“礼仪”是进入大学这个小社会的第一课,同学们都很积极发言,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