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7:44    点击数量:96

9月16日-1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按照《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分别召开了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9月17日上午10:00教工党支部在音乐楼党员活动室204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主持,音乐舞蹈学院黄晓钟院长做了大会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校情民意,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认真检视整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主题教育,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把初心和使命内涵,掌握好、理解透、能能贯通、会运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9月16日晚7:30在音乐楼党员活动室204,学生党支部书记寇荣带领22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传达了9月12日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胡连利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重视主题教育,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创新有利于学生党员的学习平台和学习形式;二要吃透主题教育目标,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领会主题教育本质内涵;三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找准个人短板,落实整改。